ONfruit首页 - 商城 - 社区 - 搜索 - 供求 - 图库 - 导航
·新闻资讯 ·水果营养 ·水果美食 ·水果美容 ·水果食疗 ·水果禁忌 ·时尚旅游 ·水果选购 ·水果保鲜 ·水果酒水 ·采摘 ·水果评测 ·水果艺术 ·新品上市
中华水果网
搜索 热门搜索糖尿病 食疗 水果美容 自制面膜 采摘 平谷大桃
位置:首页>>水果食疗>>猕猴桃有助心脏健康>> 正文
猕猴桃有助心脏健康
  

据挪威一个研究组的研究成果显示,每天吃2到3个猕猴桃可以明显降低血液凝结的风险,减少血液中的脂肪含量,这种水果可能会成为有效地保护心脏健康的阿司匹林的替代物。


据奥斯陆大学的研究显示,每天吃2到3个猕猴桃,连续吃28天,结果发现血液中的血液凝结情况明显改善,比不控制组的水平降低15%。


猕猴桃可以降低血液浓度,降低血液凝结的风险,也可以降低血液中引起堵塞的脂肪的含量。这些功效都和日常服用剂量的阿司匹林相似。


但是现在这个研究组的人员仍然不清楚是猕猴桃中的什么物质对心脑血管起到保健作用。


挪威一个研究组的研究成果显示,每天吃2到3个猕猴桃可以明显降低血液凝结的风险,减少血液中的脂肪含量,这种水果可能会成为有效地保护心脏健康的阿司匹林的替代物。


据奥斯陆大学的研究显示,每天吃2到3个猕猴桃,连续吃28天,结果发现血液中的血液凝结情况明显改善,比不控制组的水平降低15%。


猴桃可以降低血液浓度,降低血液凝结的风险,也可以降低血液中引起堵塞的脂肪的含量。这些功效都和日常服用剂量的阿司匹林相似。


但是现在这个研究组的人员仍然不清楚是猕猴桃中的什么物质对心脑血管起到保健作用。

编辑:
来源:
Search.ONfruit.com   
加入收藏】【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爱国 守法 自律 真实 文明

网友昵称 :
相关产品

关于中华水果网About ONfruit广告服务招聘信息免责声明版权声明联系方式友情连接
©2002-2008 中华水果网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